當TDI柴油車DPF過久沒有清洗警示燈亮時,兩個步驟:

一 、是趕快開來讓我們拯救你。

二、是繼續撐到更換微碳粒處理器 (DPF)。

以下是兩台DPF儀表板警示燈亮/解除成功的案例:

I. VW T5
1. 車型:VW T5 1.9 TDI (2009出廠)

2. 進廠原因:DPF 儀表板警示燈亮 (圖1)

DPF前後都有壓力管路,部份車種只要阻塞率超過50%,儀錶就會亮起圖中的DPF燈號,此時需盡快清潔DPF以免完全阻塞。

VW T5 & GOLF DPF儀表板警示燈亮/解除

3. 車型確認: T5 1.9 TDI

VW T5 1.9 TDI

4. DPF清洗保養作業進行中

所有注入的藥劑與清洗出來的碳粒都會從排氣管排放出來,從排出的藥水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黑褐色的碳粒,代表清洗效果有出來;且排出的藥水(近拍),又黑又臭

VW T5 1.9 TDI DPF清洗-1VW T5 1.9 TDI DPF清洗-2

5. 儀表板警示燈解除

DPF清洗完畢經高速行駛(時速80km/h 約15分鐘以上)進行主動再生程序後,原DPF儀表板警示燈已完全解除,表示DPF再生成功。

VW T5 1.9 TDI DPF警示燈解除

 

II. VW Golf 2.0TDI

2008 GOLF 2.0TDI 儀表板警示燈亮 (sorry! 只開紅火忘了啟動引擎)

VW T5 & GOLF DPF儀表板警示燈亮/解除 VW 08 GOLF 2.0TDI

DPF 清洗作業進行中~從排出的泡沬可以清楚的看出有軟化及鬆脫帶有黑褐色的煙塵及微碳粒

VW 08 GOLF 2.0TDI DPF清洗保養-1VW 08 GOLF 2.0TDI DPF清洗保養-2

DPF 清洗前/後電腦診測數據 (數據會說話)

清洗前/後積碳含量(負戴率)%:  15% > 0%

VW 08 GOLF 2.0TDI DPF清洗前電腦診測數據-1VW 08 GOLF 2.0TDI DPF清洗後電腦診測數據-2

儀表板警示燈解除~清洗及再生效果大成功,幫車主省下鉅額更換費用。

VW 08 GOLF 2.0TDI 儀表板警示燈解除  

本公司清洗保養DPF無需拆解DPF主體即可快速分解並清洗DPF內的煙塵及微碳粒(清洗保養時間約2小時)。

歡迎有DPF相關疑問或清洗需求的車主來電洽詢:03-5369688/5366489 新竹市北區西濱路一段238號 (西濱北上75.8km)

 

arrow
arrow

    威德汽車B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