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型:VW GOLF 2.0 TDI (2007年)

進廠原因:彈簧(預熱塞)訊號燈亮,進廠查修

VW GOLF TDI 預熱塞燈號亮

預熱塞故障燈亮的原因有很多,如:增壓過大、增壓不足、速度感知器故障、EGR…等,還需經電腦判讀故障碼及專業技師檢查找出問題。

本車進廠後經電腦診測判讀故障碼後確認問題為進氣系統洩壓(失壓)導致故障燈亮,開始著手尋找破損漏氣的管路。

VW GOLF TDI 預熱塞燈號亮  

1. 找到兇手了~果然是渦輪增壓冷卻器空氣管龜裂爆管使進氣系統洩(失)壓導致引擎瞬間失壓無力熄火。

20151114_102318

2.冷卻器空氣管更換作業進行中 (更換前/後)~正廠零件

20151113_092718

20151114_095038  

20151114_102241

3.管路更換完畢進行試車及電腦診測,確認故障碼及訊號燈已消除後再進行其他檢修項目

VW GOLF TDI 預熱塞燈亮

提醒您!當愛車儀表板警示燈有異常訊號燈亮或閃爍時,請隨時注意車況儘快安排進廠檢修愛車,避免發生熄火顧路情形。

威德汽車關心您的行車安全 預約服務電話:03-5369688/ 5366489 新竹市北區西濱路一段238號

arrow
arrow

    威德汽車B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