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油泥阻塞~機油警示燈亮  
 
當車輛進場維修,出廠時忽然機油警示燈燈亮起…!
車主會質疑為什麼進廠的時候好好的,是不是你們維修造成的問題?
經與車主說明後,電腦偵測機油壓力異常,技師拆下油底殼後發現機油油泥幾近阻塞機油泵吸油口,研判是造成機油壓力異常的主因,經清洗吸油濾網與油底殼後安裝測試,電腦偵測壓力正常警示燈熄滅。
當車輛沒有在特定的保養廠保養時,會因為在不同家使用的機油上出現機油品質的落差,日積月累久了而又沒有定時清洗引擎內部,當油泥沈積接下來就是阻塞油道,也就是影響引擎運轉的開始,情況嚴重會的話造成引擎內部受損。
※沉冤得雪※
一部10幾年老車,在車廠施工維修時,有許多細節要顧及,許多線路、管路、老舊零件因長時間的使用產生硬化老化,除非施工需要能夠不碰則不碰,因為它隨時會故障死給你看!
其實車廠維修老車有許多的無奈,因為車主非專業技術人員,當老車在車廠內出現其他潛在故障時,請耐心傾聽車廠專業的說明…,畢竟黑心廠家沒有想像那麼多,說真的一家用心的車廠守護口碑跟品質,背後是有著極大的辛苦努力與付出。
 
服務專線:03-5369688 新竹市西濱路一段238號
arrow
arrow

    威德汽車B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